沒有愛情的時候,我們會期待愛情的到來
但當擁有了愛情,我們卻又開始懷念起沒有愛情的日子。

一個大學朋友和男朋友吵架了
聽了吵架的真正理由之後
我真的…很感嘆。

想到自己周遭的好朋友似乎總陷入情傷當中
有種無力感。

其實自己處理感情的問題也處理的很糟糕
我很希望自己能像一個朋友一樣。

面對事情總能這麼冷靜的處理一切
我卻不行。
我有先入為主的觀念,或者是說…我為自己的朋友有比較多的著想。

男朋友保護女朋友是天經地義的
這我當然可以理解。
但我想…兩個人都要站在彼此那方替對方著想
男生和女生終究不一樣,
看重的那個點也不同呀。

對於女朋友,我有百分之百的信心
對於男朋友,我相信他的真心和愛情。

但是…我要祝你們幸福
也要告訴你們:「愛情裡有很多時候要互相退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