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又重看了一次三個夏天,
對楊夢倫這個角色還是討厭不起來欸。

我是真的很討厭劈腿這種事情啦,
但是楊夢倫就是一個這樣子的人呀!

只是我深深覺得…這個人很難讓人不要耶…

因為有兩個朋友深受過劈腿之苦
但是目前有一個是幸福到滿分狀態中了
所以就不用提了。
但是另外一個就不是了呀…
好討厭唷 >_<

但是看了楊夢倫之後
我覺得如果我是陳婕的話,我應該不會離開吧
我還是會一直在他身邊
而且…我才是他的真愛咩
這比較實際一點。

想到有一個很好的男性朋友也曾經劈過腿
但我從來不曾怪過他
因為…我可以理解他的理由
也或許是人都會執著於相信的那一面吧

我一直覺得他在那兩段感情中活的很痛苦
一邊是愛著他的人,
一邊是他愛著的人。

選誰好像都不對吧?
而最後…他也真的誰都沒選。

還記得他告訴我:「選誰都不公平,我寧願讓人生有點遺憾也沒什麼不好。」

所以呀…劈腿固然不好
但是凡事不能只看表面而已

每個人每件事發生都一定會有他的原因
越長越大
我越覺得複雜的事情越來越多
也更愛單純的生活。

只是…這樣的生活似乎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