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現在還沒清醒...
可惡的手機,幹嘛一直響呀?
讓我沒辦法好好繼續睡...
還是好想睡唷 -.-zz

今年跨年還是跑到隔壁村去倒數
沒辦法,屏東真的是粉無聊
叫我去台北、台中、墾丁我又覺得太遠
所以還是算了,乖乖在隔壁村倒數就好啦^^

我和企鵝、雙憶、魚魚約五點從家門口出發
可是真正到海洋之星的時候已經快八點了...
根本沒看到五月天、王力宏、張惠妹 :(
嗚嗚嗚嗚~~~
我的五月天~我的張惠妹(王力宏對我沒啥吸引力咩)
當我已經在海洋之星附近的7-11時
還聽的到五月天亂世浮生....
天阿~~~我心裡有無限的悲傷呀(那是在當時啦)

反正既然都已經聽不到了
我們就隨便在7-11買個東西吃之後
就準備擠進去了...

我真的很想問欸
阿是全高雄的人都跑來海洋之星了嗎?
我們一群十個人,大家都走散了!
而且我們一直都是手拉著手唷
只是...
被人潮沖掉了 = =

而且真的好熱唷!
早知道應該脫外套的
一直擠一直擠的,全身都是汗
受不了耶 ~_~"

而且路上我也跟企鵝、雙憶、球球還有魚魚走散了...
只有我跟琇茹手牽著手死不放開的!
說到這個我就想罵那對情侶!
是怎樣阿?你們在那邊摟摟抱抱的
別人找個同學是會怎樣?
欠罵!年紀大就是難溝通,欠打!>"<

不過一切擠來擠去在我見到林俊傑的時候突然都變的很值得了
阿阿阿阿~~~~(沒理智中)
林俊傑耶~~~~(再度失去理智中)
他好可愛呀~~~~(根本不知道理智是啥東西中)

我跟琇茹開始大聲尖叫~~
有看到林俊傑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哈哈哈哈~~~~(理智還是回不來中)

後來還有阿杜、信樂團、林宇中(靠岸真的好聽)
其實我本來一直還在想~~
時間怎麼過那麼慢呀
結果一看到林俊傑我就不希望他下台了
他為什麼不留下來一起倒數咧?>_<

後來等到Jolin出來的時候
簡直是全場為她瘋狂吧?
每一首歌都是國民情歌一樣(雖然我也發現我都會唱)
她離我很近的說,
我的結論就是她腳真的很細!
那個大腿跟我的小腿是一樣的吧?
真見鬼了
她怎麼瘦的阿?

終完等到倒數的時候,全部的人情緒high到最高點了!
我跟琇茹一直牽著手陪全部的人一起倒數
真是超感動的!^^

五~~四~~三~~二~~一~~

新的一年終於到來了!
可惜我覺得今年的煙火比較少,沒啥變化耶
去年還有愛心跟微笑形狀的
今年就沒什麼感覺(小小遺憾)

倒數完之後,我跟琇茹又擠到前面去看了一下伍佰
但是卻遇到變態!
馬的!什麼人呀?
一直靠著女生身上?
有沒有搞錯呀!= =凸(我可是很少用這個字的唷)

我們跟著人潮一直往回走,
途中也不知道打了幾通電話
可是卻沒有一通打通的
好不容易才打通的耶
魚魚竟然在哭!

也難怪啦
最後她那邊只剩她一個人而已
我跟琇茹都不知道被人群擠到哪去了
後來,我們就一路從85大樓跑回海洋之星(累)
終於看見魚魚~~
太好了!而且大家也打電話來說在原本的7-11集合(感動)
我們還是會合了!哇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逛六合夜市
人還是很多...
我們想吃的東西幾乎沒有一間有位置的
後來我們只能進去一間有位置的餐館
超簡單的吃了份水餃
琇茹點了一塊豬腳,竟然30元(傻眼咧)
那明明只有小小一塊而已...

話說我在六合夜市買了一杯葡萄冰沙
真是好喝...
老闆,我想留電話給你
等你出了草莓冰沙的時候
我一定從屏東遙遙遠遠的騎著車來跟你買呀~~~
好好吃呀!^^(小幸福)

最後我們就一起前往壽山看曙光
可惡的雲層!
那麼厚幹嘛呀?
害我沒辦法迎接第一道陽光
不高興耶!>_<

不過…雖然我沒看見壽山2006年的第一道陽光
但我卻見到我生命中永恆的一道光:朋友
看到久未見面的劉怡柔
真想跟她多聊幾句呀~~
可是妳們嘛太晚來了吧?= ="
哈哈哈,下次有機會再出來喝下午茶吧!^^

(回家看到新聞:阿里山7:04分出現第一道曙光 = =)

終於回到家後,我一洗完澡就倒在床上了...
真是好累呀...
我好像把今年的體力都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