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期末考,大家的情緒都突然變的很不穩定
都很像是座火山一樣
隨時會爆發的感覺。

不過這好像也不能怪同學們
畢竟這陣子的事情真的是太多了

會計報告...
作研報告...
作研考試...
會計考試...

這些東西全都集中在這裡禮拜
越來越忙碌了
雖然好像只有期末考這段時間而已

真的有種感覺升上二年級確實比一年級忙了不少

當然,蹺的課也少多了
這算滿感動的一部分吧?
不過我英聽的出席率真的還滿低的耶...
算了,這禮拜會去上的...

說到這些忙碌我就會想起資管系
然後就會想到那天大家約好要一起去吃內埔火烤的事情

唔...
到現在還是很不高興!>_<

明明就約好了,可是一到時間個個都跑的不見人影
真是不爽!
還讓我因此錯過了兩頓大餐...
哼!
又不是只有資管系有報告要做而已
討論個事情,開個會客室
一直在那邊講網頁...

拜託...
難道我沒有說我正在打管理學嗎?
還自己在那邊討論的很起勁
我們也是有功課、有考試、有報告的
又不是閒閒沒事做 >_<

(完了,看來我也染上期末考火大症了)

最讓我不高興的應該算是
事後也沒聽見一句解釋...
哇哩咧...
事情不是這樣子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