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九點半的時候鬧鐘一響...
真的好想睡唷!
再睡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於是我又倒回床上,一起床
恩…粉好,下午兩點!>_<
喔靠!我的管理學…我的憲法呀…(慘叫)

而且起來的時候看見慈軒的狀態寫著他八點就起床
我有好大一點的心虛呀!>"<

嗚嗚嗚~~~
我不是故意睡到兩點多的啦!
為了懲罰我自己
我還特別不吃午餐耶!
肚子很餓很餓的說 ~"~

太多時候覺得期末考這種東西真的是發明來折磨學生的
既然寫著快樂學習
一個學期又怎麼有這兩次欺負學生的時間呢?
我真不懂!>"<

好煩好煩~~
大學生活還得經歷十次這樣的折磨~~~~
嗚嗚嗚嗚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上大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