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寫信來對我說,你的右手戴著德國時間的手錶
左手戴著台灣時間的手錶

你想知道…這時候的我正在做什麼

我也想買去買一隻手錶
掛在我的右手。

當我想到的時候…我會知道你正在幹嘛。
讀書?睡覺?或是吃飯?
或是你也和我一樣正在想你呢?

你離開之後的天空,天氣突然變冷了
我有習慣將自己隱藏起來的衝動

雖然…我知道你不愛我這樣做。

宛蘋今天和我提起你
提起你和我之間還好嗎?

這樣算好嗎?
我們這樣算好嗎?

平靜的通信,訴說著想念
哪一天…我再也收不到你的回信

你會告訴我,你要放棄了嗎?

筑說:對他,我還在考慮愛與不愛。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總覺得他愛我更多;
他離開了以後,我才發覺自己依賴著他
但…依賴等於愛嗎?

筑這樣問我,而我無解。
我對你也這樣依賴,而我…真的愛你嗎?

不是喜歡,而是愛嗎?

也許我該去問呆美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