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愛殺十七的時候看到這樣一句話:

「我永遠都不會傷害徐宜靜!」

你知道什麼是愛殺十七嗎?
它的全名是愛與謀殺的十七歲 @_@

是由張韶涵和一群新人主演的黑色偶像劇
張韶涵還一個人飾演三個角色

一對雙胞胎和雙胞胎妹妹分裂出來的第二人格
感覺還滿恐怖的(有時候啦)

故事中的雙胞胎妹妹被謀殺了,
但…兇手是誰?

這句話就是由一個深愛著死亡的雙胞胎妹妹的人口中說出來的

當所有人都誤會他是兇手的時候,
他對唯一的親人哥哥說:「不管發生什麼事,請你相信我,
我永遠都不會傷害徐宜靜的!」

這句話讓我想起,你也曾經對我說過這麼一句話呢

「我永遠不會傷害妳,我會保護妳。」

當你離開以後,如同汶所說的一樣:

「毓走了之後,妳才會懂得他是怎樣曾經為妳付出,
那時候,妳才真正會懂得珍惜他。」

沒錯…你走了之後,我突然明白了,你是如何對我的,
是怎樣用心,怎樣付出的。

我昨晚對魚說…當幸福存在的時候,我聽不見聲音,
當它離開以後,我突然發現,原來幸福是有聲音的,只是被什麼掩蓋住了而已。

曾經,我是如此接近幸福。

我想,我更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了,
當我遇上下一個我真正愛上的人,我想我更會知道如何去珍惜了。

畢竟,我錯失了你,你讓我學到好多事情。

你知道嗎?媽說我的身段變軟了,似乎…也沒從前那樣任性了
你會高興嗎?會為這樣的改變而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