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經歷了許多波折,我還是看到了海,
但是,看完了海…我的下一步在哪裡?

我又該往哪裡走?

已經不是我問別人:「我的下一步在哪裡?」
或是我問自己:「妳的下一步在哪裡?」
答案就會出現的時間了。

放了三天假,我卻更加迷惘。

我是否不該讓自己多了這一天胡思亂想的時間?
我應該要每天把自己的事情排的滿滿的,
用忙碌來忘記自己的疑問。

昨天之前,我只想到「我想看海」這件事情,
然而看完了海,我又茫然了。

坐在英國領事館裡,喝著難喝死了,又貴死了的冰沙
我一直在問自己:接下來,我該做什麼?

聽見了一個老朋友想考轉學考的事情,
雖然我也動過這樣的心,
但我最終卻不得不承認,自己的想望和實際行動總不成正比…

呆玲,妳的下一步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