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我會陪著妳,我一定會。

如果妳想哭,請妳大聲的哭,雖然我沒有辦法陪著妳的身邊,
但我多希望自己有一雙翅膀,能夠飛到妳的身邊,
將我的肩膀借給妳,告訴妳:「失去了他,妳得到了更多更多。」

請妳不要假裝自己很堅強,我看了會很心疼。
我曾經跟妳討論過自殺的問題,我說我覺得死掉的人也許是幸福的,
至少他失去了知覺、失去了喜怒哀樂。

留下活著的人卻更辛苦,因為有愛,所以我們難過、我們悲傷,
我們痛訴這個世界的不公平…

一樣的道理,因為我一直很愛很愛妳,
妳不只是我的妹妹,對我而言,妳是比任何人都重要的朋友。

所以請妳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場吧,
我真的好捨不得妳故作堅強的笑臉。

我們是姐妹,我們身上流著同樣的血液,
相信我們彼此都明白,在心裡深處的那種遺憾。

所以請妳不要讓我這麼難過,我願意陪著妳,
一起陪妳度過這一關,一起陪妳面對未來,
就是拜託妳、請求妳不要這樣子。

我看了很心疼,真的很心疼。

妳說妳想要天空下一場大雨,那麼我沒有辦法要求天空為妳下那場雨,
但如果天空真的聽見妳的請求,那我會在離妳三百公里遠的地方陪妳一起淋雨。

我很懷念我們單純的小時候,
和妳、和俞鈞、和怡婷一起擠著一張單人床上,
搶同一條被子的童年。

怡婷已經變了,變的不再是我們認識的她,
妳曾經說:如果我們非得改變不可,我只希望妳不要改變。
我也是,我希望我們兩個都不要變,行不行?

所以請妳拿出妳的勇敢,面對這個關卡,
我相信,依妳可以找的更好的人,一個更愛妳的人。

不要只會勸我別把眼淚流進心裡,請妳痛快的哭一場吧。
我會在手機、在電腦的那端陪妳流眼淚。

直到妳…可以重展笑顏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