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上企業稅務的時候,想起好久沒給你寫寫字了
拿出筆記本,寫著跟「331 學長」有關的事情,
想到高中時候年輕的、快樂的、飛揚的記憶。

想著想著還會帶起淺淺的微笑。

突然之間想到今天早上因為昨天吹到風的關係,頭好痛
超早起床的(六點十分唷,早吧)
看到你給我的回應。

你口中說的「永遠」應該只有我們幾個人懂吧。
蓁蓁還笑說:「你們要私訂終身了嗎?」

欸,你一定不知道,她自從交了這個男朋友之後,
講話變的超白目的!

不過也快樂很多啦!

(想到她昨天竟然說我沒人格,死小孩,最好的以前的她會講這樣的話啦!)

喜歡這樣的蓁蓁也不喜歡這樣的蓁蓁。

喜歡的是,蓁蓁她真的很快樂,快樂我覺得全世界的幸福都降臨了。
不喜歡的是,只會說那種超白目的話來刺激我!不可愛!= =+

寫著一些回憶,懷念著我們曾有過那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就只是牽著手也覺得快樂的幸福。

直到寫到手痠了以後,我開始和博雅聊天(一節課喔)

聊一些我們過去發生的事情

你總是陪我一起跳高、一起玩幸運草(惡魔在身邊有演到欸)
一起聊天、一起在補習班安靜的陪伴、一起倒數跨年
一起去坐摩天輪…

有很多很多的一起構筑了我們滿滿的回憶。

我明白回憶只能回味,卻克制不住自己比較的想法,
我想要在你的身邊,只是這麼任性的想要。

清楚而明白的是,我渴望的那些共享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