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搞不懂卡奴到底哪裡值得同情耶!
看著電視一直在吵這種問題!

為什麼要吵這種問題呀?
卡奴一點也不值得同情!

不懂得量入為出、崇尚名牌、崇尚預支
然後害死自己的信用財產之後!
再來尋死尋活的!

靠!全部都是銀行、都是政府的錯
所以一切都不是我的錯?

這是什麼鬼道理呀?
借錢給你的銀行才倒楣吧?錢收不回來,害死自己!
政府也滿倒楣的,又不是我發卡,也不是我盜刷!
結果我也要被罵?

這種不懂得檢討的人,
憑什麼大吼大叫!

暑假打工的時候就是在行銷公司推銷整合性代償
我知道卡奴是怎麼來的!

沒有錢嘛!所以就借來花!
沒有錢但我又想買什麼什麼的,沒關係!我有信用卡

有些人還講的很好聽唷!
我這叫另類儲蓄!

見鬼的另類儲蓄!
我覺得這根本叫敗家!

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