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統計真的是白讀了欸!
怎麼這樣嘛!

我又不是沒看書,
卻考那種分數?
真是叫人情何以堪呀!= =+

那個老師還一副機車的樣子,
什麼叫做:「你們不是跟我說你有讀書嗎?怎麼會考這樣?」

哇哩咧!靠!
我又沒說錯,我是真的有讀阿!
他就考這樣我能怎樣?

去跪天求地唷?耍白!

拜託,如果你多給我一點時間算的話,
我也可以考的很不錯呀!

open book 就一副給我很大恩惠的模樣,
還真偉大呀!

我的統計一向都嘛考 open book!= =a

你想當我統計唷?
沒關係,你來嘛!一定很多人要陪我修…
但是 orz

拜託你還是不要當我啦!我討厭當重修生!
好丟臉!= =

(這就是上英聽的悲慘)

好啦!這個假日該來讀統計了,
生氣呀!

美好人生葬送於此,可憐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