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你的喜歡,你聽不見。

你不懂我的眼睛承載著什麼樣複雜的情緒,
如同你不懂我眼睛對你特別的留戀。

半年的時間早就過了,
而我依然想念著你。

可惜我的思念飛越不了高山,
他只能墜落在無盡的深處。

想創造一個新的回憶,收藏在秘密的記憶裡,
就算只有在我的記憶也無所謂。

但我想…沒有記憶的會更好吧,
這樣我就不會在往後的日子裡不斷用回憶來支撐。

所以,謝謝你的拒絕。


-------------------------------------------


好喜歡你,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