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同學一篇類似這樣的文章,
所以想說自己也來寫好了。

阿,呆美,妳不會介意我侵犯妳的著作權吧?= =+


什麼叫做心情好?

聽著一首好歌

看了一本好書

閒閒躺在床上沒事情可以煩惱

上課聽的懂老師在說什麼

和朋友平靜的聊著天、開玩笑

和媽媽難得不吵架的說話

在很想家的時候接到姐姐打來的電話

爸爸特別從北港回家看我的時候

老哥看著我罵我豬頭的時候

痘痘少了一顆

體重少了一公斤

喝著好喝的清心烏龍綠

吃著最幸福的金莎巧克力

吃到自己最喜歡吃的餛飩

領到打工薪水的那一刻

睡的飽飽的



什麼叫做心情差

讀了一晚的書卻沒什麼效果

上課老師說的我聽不懂

和朋友有小爭執的時候

又跟老媽吵架

老哥不說話

爸爸上班很累還要回家

(這是矛盾的,我想爸爸回家,又捨不得他騎那麼久的車車)

臉上又長了一顆痘痘

吃宵夜後又胖了一公斤

看了一本使人難過的書

沒睡飽的時候

心情低落的時候

生活遇到煩惱找不到方法

又被利用的時候



什麼叫做動力?

想讓老爸更高興一點

覺得自己未來可以很好

想要環遊世界

想要遍嘗世界各地美食

想和最愛的人一起牽手到永遠

想要和所有的朋友一直在一起分享

覺得自己可以再勤勞一點就會變漂亮

未來可以擁有想像中的生活



目前我所擁有的

親人

朋友

喜歡的人

理想

才華

知識

回憶

約定

承諾

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