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的耍任性有時候會覺得很生氣,
例如:今天下午的時候。

明明知道不是人家的錯,還要對人家生氣
然後生氣完、講了不該講的話以後…
又覺得很後悔。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跑去跟人家道歉,
但是還是會覺得自己很糟糕。

其實,我不是故意要生氣的
其實,我也知道這跟你沒關係
其實,最應該檢討的是我自己,
我不應該把你交代給我的事情為了一點小理由就把它丟給峰哥。

我錯了,該道歉的人應該是我才對…
害你這麼煩心都是我的錯。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明明記得有抽出來的解答本
為什麼最後又回到你的手上,
但是我也不應該對根本沒修那堂課的你發脾氣。

我錯了,我討厭自己的任性 orz

雖然你說我耍任性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如果我覺得這樣好就這樣…

可是我還是覺得這跟任性沒關係,
是我太為自己著想了,我應該檢討我自己…

我不應該對你亂生氣,對不起呀!
我實在沒勇氣親口對你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