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雨…似乎下了一整天。

而我今天早上起床之後,
拿起白色巨塔的下集繼續研究,
開了離自己最近的那扇窗戶,
發現窗戶的雲似乎都不會動一樣。

天氣陰陰的,於是雲朵也灰灰的,
但當天氣晴朗時候,我家窗外的雲是不會也藍藍的?

住在這裡快一年了,
第一次發現原來窗戶的雲也要這樣看的阿。

感覺很好。

很像回到了在嘉義的家時候,
只要心情不好,或是又買了新書、租了小說之後,
都會一個人把躺椅拿到三樓外的陽台,
在陽光下看書的時候。
(難怪我會黑嘛)

那段時光,也許是我一輩子最悠閒的時候了。

沒想到,在離家一百多公里遠的屏東,
我竟然又有了那特別的思家情愁。

我想念我的家,想念我童年的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