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shling (ο我想,我愛你ο) 看板: Diary
標題: 相信真愛?
時間: Tue Feb 21 22:51:09 2006


   今天早上上通識的時候,老師問我們:你們相信真愛嗎?



   記得好像也有人曾經這樣問過我,而那時我的回答是怎樣的呢?

   「是的,我相信。」應該是這樣吧。



   「妳不覺得那只是美麗的謊言而已嗎?」

   「不會欸!與其說相信謊言,不如說我相信那一瞬間的真心。」



   我知道那樣的愛情也是短暫的,我和他都這麼年輕,

   用一生許下諾言實在是沉重的負擔。



   但是當那個人這樣對我說的時候,我依然願意相信。

   因為,當時的他絕對是真心的。



   女人總有特別的第六感,能判斷眼前這個男人說的話是否真實。

   即使是美麗的謊言又如何?

   至少在當下,那並不是謊言,而是他的真心話。



   離一個曾經深深愛過自己的人越遠,我越感覺到他曾經是怎樣對我好的。

   在遺憾錯過愛情的時候,我似乎還有點鬆了口氣。

   幸好,我不再背著一個人的完整的愛情,而這讓我好累…


  
   深深執著著某種特別的信念,屬於我的人,不論經過多久

   終會回到我的身邊。


   
   那不是小說中的情節,而是他的心中有我。

   而我的心中也一直掛念著他。


 
   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等他,也許會,更也許不會。

   但我真的很慶幸自己曾經被一個男人說:「我會愛妳一生一世。」

   「我願意放棄一切只因為妳。」



   看過一本書,一個女人一生當中一定要有男人這麼對妳說,

   那麼愛情的世界才夠圓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