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一條橋,從我這裡,到你那裡。

張曼娟的句子。


我想站在那座橋上,期待有天你也會踏上那座橋,
因為這麼多年以來,我已經分不清楚自己多麼渴望和你站在那座橋上。

幸福的蓁蓁問我是否有喜歡的人。
坐在電腦另外一端的我神秘的笑了一笑:「這是最高機密。」

所謂的最高機密,就是不能跟任何人說,
不管是誰都一樣。

這個秘密將會一直放在我的心裡。
也許…我可以期待哪天它能破繭而出。

我的所有情緒牽動只因為你,
好多年來,我的喜怒哀樂常會因為你的喜怒哀樂而改變。

看電視流眼淚的我,是因為想到你。

看小說流眼淚的我,是害怕有天我們也會成小說中的男女主角,
在得到甜美的果實之前先受傷。
但我想…我們之間,大概很難能得到那顆甜美的果實吧。

聽歌流眼淚的我,是因為害怕這首歌成為主題曲。

我在想,如果哪一天我不能夠再等待的我,
我會把我電腦裡那個隱藏起來的秘密資料夾,
壓成壓縮檔寄給你。

那裡面全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也許你忘了,我曾經問你是不是有那麼一個人,
走過你的生命,卻留下淡淡的灰色痕跡。

你始終忘了給我答案。

是的,因為我從來不敢親口問你,
我寄了封 e-mail,只寫了這個問題。

那封信的最後我告訴你:

「我正站在一座橋上,雖然我不知道何時我會從橋上走下來,
但是真的有哪一天,我從那裡走了下來,
那時候的我一定十分疲累,而且不再等待。」

如今這座橋依然存在,真好,
因為我還有足夠的勇氣去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