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莫非定律也滿適合我的。

長年帶著雨衣,偏偏不下雨,
難得不帶雨衣,出門偏偏下著不小的雨。

經常帶著重重的鉛筆盒,偏偏很少拿出來用,
終於有天忘記帶了,竟然是中會考試的時候…

幸好,吉人自有天相的我,
在一片迷霧森林之中遇見睡眼惺忪的致倖大俠
他十分之好心的把鉛筆和橡皮擦拿出來借我,
助我一臂之力,度過難關。

只可惜他的力量不夠,忘了把許我一個答案的力量一起放進去了,
所以空有武器,沒有戰力的我依然被會計擊倒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今天晚上的日記有點胡言亂語…
那是因為一個瘋掉的人並不會覺得它是胡言亂語阿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