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不容易從睡夢中恢復了些許的意識
手機傳來了天空的聲音…

原來是鬧鐘響了阿。
我該醒來…

後來打開手機一開,是企鵝打的?
企鵝打電話給我幹嘛阿?

大概是叫我起床吧!
我想說我醒了之後就掛了企鵝的電話
沒想到當通話結束後,
我發現手機上的時間是9:59...

天阿!我十點整考統計呀!
我千萬火急的從床上跳起來,
跑去浴室刷牙洗臉(還因為時間不夠只用水洗而已)
就匆匆忙忙跑出門了…

我已經不想在回憶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了,
想當然這堂考試我是鐵定遲到了…
幸好不是在考大學,
不然我可能會完蛋到某種境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