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們都忘了,但我還記得。

那些回憶,經常在我眼前重覆播放,
我還記得…一直都記得…


開學第一天,臉色不佳(呆美因為我臉色難看,覺得我是學姐 orz)

升旗的時候發現旁邊站了兩個不熟的人(全班都不熟....)
一個是萬年班牌者,呆希是也;一個是愛睡覺的超懶人,呆美…

隔天,我請假了(因為我腳嚴重扭傷阿)
呆美說:「我那時候真傻眼,怎麼會有學姐第二天開學就蹺課...」
我不是阿!我也想去上課呀,我痛的好心酸呀!

那時候的座位表是這樣:呆希、呆美、呆玲、紫緣、怡璇...
坐在呆美旁邊的呆玲常聽見呆希和呆美在聊arashi和w-inds

然後莫名奇妙就熟了…

某天,呆希帶著呆璇出現,
兩個人很high的聊著「娃娃」很好玩的事情...
呆玲那個時候並不知道「娃娃」就叫做「msn」= =

星期六,被叫回學校組裝電腦完了以後,
和呆希、呆美、呆璇到三商巧福一起吃東西,
呆璇很火大的說:「我被丫笨放鴿子了,我要發洩怒氣!」
(↑從那天就該知道這女人牌氣火爆呀!!!失算!!!)

呆玲年紀輕不懂事的說:「好吧!那我就捨命陪君子唄!」
於是一行人到就在三商百貨的六樓打撞球...

沒想到這一陪就陪了三年呢...(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