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和鳥仔、佳慧一起去了佳慧常去的月光海,
她說她大概一個禮拜都會來這裡一次…

因為月光灑下來很漂亮,
會在海中有一首光,照映水面…
可惜她來了很多次都還沒見到

會啦!總有一天妳會看到的!
我去的時候那裡還滿漂亮的、視野也不錯
但是是個沒有月光的月光海 = ="

(有點小失望呀!!!我又不是佳慧,說來就來…)

海邊是個很讓人放鬆心情的地方,
我們聊了很多事情,
從日常生活聊到回憶,也聊到一些令人煩惱的事情

這就讓我想到:林佳慧!妳增加了我的煩惱!希望一切都不是真的 orz

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們好像還看到北極星耶
用好像是因為我實在不確定呀!

我覺得我們應該真的有看到北斗七星才是,
那個勺子的形狀太明顯了啦!

這時候我才確定過去地球科學、軍訓教官老師教的果然是真的(感動)
不過我和佳慧真的想不起來北斗七星要怎麼連才會看到北極星...

只是有看到一顆特別亮的星星,
那應該真的是北極星吧!

哈哈!知道我做了什麼事情嗎?

說到北極星我就想到冬季戀歌 = =+
所以我真的很無聊,拖佳慧演了一段...

但她真的很沒救,
就算沒看過也要有感情一點嘛!

真是的…像妳這麼冷淡,哪像深情的女主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