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也就是我這次一連寫五篇遊記的高雄行要畫下句點的時候了,
其實有很多感覺我都沒有說出來,
是因為我的感受並不是用文字可以形容的…

但是,在最後,
我還是想寫這篇文章,
因為它是我為了這個親愛的好朋友寫的唷!^^


-----------------------------------------


時間會治療一切傷痛,那是無法忘記過去的人說的話,
以上是我在晴菜的書看到的,一句很令我有感覺的話。

有時候,會不想回頭看曾經,那也許是因為我們都不夠平靜,
曾經全心全意的付出,換來的是那樣的結局,
不論是誰都會覺得害怕。

就算有遇見喜歡的人也會想退後一步,
或許是害怕更進一步後結局不若我們所想像的簡單吧。

雖然很明白自己已經不再喜歡他,
但總會在過去共同的記憶裡懷念。

不是想念,是懷念。

因為那些記憶即使在最後有點變調,
但至少是曾經。

那時候的我們,很快樂,很幸福。

就算是最後是令人失望的結局,
也不能輕易抹去的回憶。

分手之後,也許只有她還活在過去那段感情中的傷害,
在未來的這段路上害怕再去愛一個人。

我能了解這樣的想法,
對於我而言,也有不能觸碰的禁忌,
是我直到今天只願與他分享的回憶。

妳的華山,我的咖啡。

(要上課了,回家再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