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來寫早上沒寫完的東西吧…
靠!我已經有點忘記我早上寫到哪了的說 = ="

妳說,妳不知道妳的傷何時才會好,
這讓我想到最近聽到一首張智成的新歌:痊癒。


我躺在這裡昏睡到底過多久
被關在白色的宇宙
忘了那是誰的手
曾在我額頭遺留過 溫柔
只記得不斷顫抖

閉上眼還有回憶悶鎖在胸口
連呼吸都難以承受
忽然發現你的手
能給我熟悉的溫柔
原來這份感動才是我所夢寐以求

帶著昨日那些傷口 遇見了你
是你讓我活的意義擁有了生機
當所有虛榮 都變空虛
是你用愛醫好我的內心
病開始慢慢痊癒

帶著昨日那些傷口 遇見了你
是你讓我提醒自己分秒要珍惜
前面的風景還不確定
可是愛你讓我重複生命
病終於 終於痊癒 痊癒


把這個世界倒反來看,竟然還另有一番趣味,
但那也許是因為這個世界本來就不適合用正面看,
它虛偽,而充滿謊言。

只是,不論用怎樣的方式看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都還能繼續美麗。

我在妳現在生活的城市,
感受到了我最欠缺的生命力。

是那種對生命的堅持,而非純粹的生命力
還有對夢想的熱情。

發現這個世界還有人正默默的努力,所以自己更沒資格去要求更多。

我在想,也許有天妳也可以在某些地方,某些人身上看到揮別過去的力量,
即使揮別過去並不簡單,即使我也只是和妳正在努力而已,
但是…相信我們各自都有其勇敢的方式。

過去的傷害並不能成為永恆的傷痕,
有可能沒辦法完全治癒,
但至少我們能使用各種方式讓它變的沒那麼痛。

沒那麼…時時刻刻提醒我們。

我在想,我們之所以總會停在原點而不會前進的理由是
我們都還沒辦法完全的面對吧。

對於那些曾有的回憶,都沒辦法用平常心看待。

「我需要的平靜,是敢回頭看曾經。」阿妹的平常心。

超級喜歡這句話的,
因為那也許跟我們的心境有點類似。

或者,有天我們都該問問自己,
就算是真的不愛了,但我們能以懷念的口吻去看過去的事情嗎?

風風雨雨,總會過去。
所有不好的,將會離開;美麗的,終會留下。

有天,妳和我,或許和世界上的某些人一樣,
都能再次去愛吧。

到那時候,也許我們都能更豁然吧。

「回首來時路,無風無雨也無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