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拜託,你再繼續閃我的話,
我真的要去領養一隻拉不拉多犬了 ><

話說,自從我發現我們家隔壁學長是個很好玩的人之後,
我們這一層樓,四個學長和我,
突然就變成共享樂,不共患難的好朋友。

說好朋友有點怪,
應該說,互相利用的樓友。

所謂互相利用是指,呆玲在這邊鬼吼鬼叫要吃宵夜的時候,
如果學長有點良心的話,
就會主動過來問妳要吃什麼,然後出門去。

但如果學長沒啥良心的話,
就會熬到妳決定要出門了,
才在你路過家門口的時候對你說:「我要吃美佳福!」
然後打發妳去買 = =

我歸類的是,兩個大三學長比較有良心,研二學長沒啥良心可言。
研二學長說自己,有的是愛心。

哇哩咧給它點點點點點,有夠去他的!
說這什麼鬼話嘛,你的愛心不是針對我呀!><

他的愛心針對另一個人,
好,不要問我針對誰,知道的人就是知道咩,
學長說:「我要低調。」

靠!最好你那叫低調啦…還、真、低、調!

所以我今天又被閃了,
對!我又被閃了!

有沒有搞錯阿,學長,拜託一下,
你們有旁觀者耶,說話的尺度嘛克制一下 = =

再說,我是個女生耶,還沒滿二十歲的女生,
快滿不等於滿了吧 ~_~

所以拜託一下,學長你再這樣下去的話,
不用等到你畢業,我不只要買墨鏡,還要去領養拉不拉多犬了!

就叫他「米可」吧!米可,GO!

不想在我家門口拴一隻拉不拉多呀~~~~~(衷心祈禱中)
我連自己都養不活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