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學姐的愛情故事後,
我第一次對梁靜茹的那首分手快樂有了特別而敏銳的感覺。

『分手快樂 祝妳快樂 妳可以找到更好的』

雖然大家都說勸合不勸離,
但是對於某些人,我只能說,

這種男人留在身邊真是沒用阿,
早點分一分比較好啦。

學姐長的漂亮,個性很好,身材又正,
也或許是這樣才會去吸引一些專門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吧。

但我聽了學姐交過的那些男朋友,
我真的只能說:「學姐,妳一定可以找到一個更好的!」

學姐說,我也是這麼想阿,
但是我怎麼知道這算不算安慰自己的話。

才不會咧,學姐,那些男人都配不上妳,
我覺得妳值得更好的。

一個一百分的女人,就算沒有機會去要求一個一百分的男人,
但至少她值得一個九十五分的男人。

剩下的五分就當作是人類都要有的小小缺陷,
人嘛,太完美也不可愛,有點小小缺陷才好。

所以我覺得學姐就是一個一百分的女人,
將來學姐一定能遇見一個更好的男人,
而不是這些分數掛著滿滿紅字的人。

真是的,有這麼好的女朋友還不懂珍惜,
是你們這些人的損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