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冠智聊了幾句話之後,
就更加確定自己的方向,那是關於未來的。

真的很高興自己有這些朋友,
會給你一點繼續下去的力量。

他自己是不知道的,
但是妳會覺得:「恩…幸好在這條路上我並不孤單,真不錯!」

就像賤兔所說的一樣:「又不急在一時。」

我想出去外面看看這個世界之後,
才會知道我到底缺少了什麼東西。

如同冠智所說的:「會更心甘情願。」

但我並沒有忘記我最想做的那件事,
我一直放在心上,也會去試試看。

但誰說不能多方面發展的呢?

我是雙子座的,我有兩個人的頭腦,
所以我不該只有領兩人份的紅包,也要有兩人份的夢想。

既然我不排斥跟管理方面有關的東西,
那麼就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試試看也好阿。

沒忘記過最初的夢想,那麼我就該有實現夢想的勇氣,
我會記得,一直記得。

我就只是拐了個彎,繞了遠路,
但我一定會走到終點的。

反正,我本來就是路痴了嘛!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