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我個人是對這次演講還滿有興趣的,
反正是自己健康的問題嘛,
多聽一點也算是對自己有好處吧?

但自從他講到2009年高雄要主辦的世運會之後,
我就開始怒了!

對,我知道世運會不大,
能爭取到世運會也不是什麼很了不起的事情!

可是在你貶低台灣人的同時,
為什麼老是要以偏概全?

我發現眾多的演講者都會挑選對他們自身理論有利的部分來說,
拜託一下,副教授先生!

我知道合球那種東西很冷門沒人知道,
我也知道世運會是專門在辦法奧運沒有的運動項目!

但是你不能因為你要強調這點,就忽略別的呀!
至少世運會有辦一項運動項目,是我們都聽過的!

楊清順就是兩屆世界運動會撞球項目金牌得主!

撞球總有聽過了吧?
你們這些人演講都這樣嗎?

我不相信你不知道撞球項目是其中之一,
那你幹嘛不說?
偏要挑那些有的沒有的項目來說!

你們這種演講者,根本不配出來演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