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遊戲】
1.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 +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網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
1. 環遊世界(最終夢想!!!!)
2. 順利從屏科畢業(這個...要恆心,不是毅力)
3. 把自己的身體顧好,不管是哪個部分,我有堅強的意志
4. 每天都能吃到想吃的食物
5. 未來能賺大錢(最好是多到能讓我拿出來站在101往下丟那樣的多)
6. 能在十一點前睡著(這對現在的我是妄想吧?)
7. 想去放肆的、瘋狂的玩個一回
8. 做蛋糕的女生很好,我想學會做蛋糕
9. 明年順到考到高分的多益證照
10.成為天使,把每件事簡單化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一個能包容我的任性,但是卻會好好開導我,
在我沮喪和難過的時候能給我有安心的感覺。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朋友/女朋友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基本上我的家人不會跌進海中,我們全家不太會去海邊玩。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很多耶,小松未步的《因為有你在》,梁靜茹的勇氣、如果有一天,
SHE 的我和幸福有約定、FIR 的刺鳥…

Q.如果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任意門、竹蜻蜓、時光機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我知道我就去當股市大亨了,同學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任性。

Q.人生對你最重要的事
睡覺、玩樂

Q.哪部作品是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小叮噹 = =+

Q.覺得到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
喜歡寫字的感覺。

Q.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遇見一個很好的人。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還女生?
女生

Q.大頭貼/手機/視訊/數位相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數位相機

Q.寫到這,你累了嗎?
還好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我們學校只有實習商店...(屏科呀)

Q.這個寒假過的如何?
拼死拼活的打工賺錢

Q.未來有什麼計畫嗎?
最直接的就是賺錢

Q.想去的國家?
布達佩斯。

Q.被邀請玩10+1+10遊戲的感覺
其實我本來是不想寫的,但妳寫的一句話感動我了...

Q.如果你是狗,最想當哪種狗?
不要假設這種如果好咩?

Q.朋友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個?
這種問題我一向打算拒絕回答的,太難啦

Q.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沒有,目前也沒喜歡的人。

Q.你喜歡裝色嗎?
這哪有什麼阿?拜託

Q.想當殺人的人還是被殺的人?
我喜歡看別人恐懼、掙扎的樣子(有變態吧)

Q.你對別人的報復手法
過的比他更好,看到他比我落魄我就得意

Q.看到雲,你的感覺是?
棉花糖…學校附近為什麼不賣!

Q.台灣所有的縣市你最愛哪一個?為什麼?
台中,因為那裡有我很美好的記憶

Q.想不想打點你名的這個白痴?
不想耶,因為我本來打算裝作沒看見的,
後來才決定要寫的。

Q.你覺得點你名寫這資料的是怎樣的人?
其實是個很可愛的人,妳的迷糊個性我能接受啦

Q.請誠實說出你現在喜歡的人的姓名?
Myself。

Q.你所做過的糗事
天天都會發生,沒什麼

Q.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怎麼辦?
跑去搶銀行。

Q.你現在最想要的禮物是什麼?
數位相機。

Q.想當小孩.國中生.高中生.大學生.上班族哪一個,為什麼?
國中生和高中生。

Q.最想跟喜歡的人一起做什麼事?
旅行。

Q.男女朋友分手後還是朋友嗎?多久以後
目前是很好的朋友,一個多月以後…

Q.如果有一份真摯的感情在你面前,你會去珍惜嗎?
不珍惜,吾寧死。

Q.如果不想過現在的生活,該怎麼辦?
如果妳不想跳樓的話就繼續過吧。

Q.當你哪天發現你身邊的朋友都在利用你,你會怎麼辦?
只差最後一次就會讓我完全死心了。

Q.為什麼有人喜歡做這種殘害其他人的問券呀?
他是個寂寞的人,想打發時間吧...(遠目)

Q.被點名的第一個念頭或第一句話是什麼?
看到妳寫的時候我就覺得一定有我...

Q.現在最想大喊給全世界聽的一句話?
I love MONEY。

Q.最喜歡哈根的哪種口味?
這是西班牙文吧?我聽不懂耶

Q.畢業後第一件要做的事是什麼?
先休息一個月再重新出發

Q.最近一次掉眼淚是為了什麼事?
碰見不好的事情。

Q.你信耶穌/不信的原因?。
我相信任何能撫慰人心的宗教。

Q.你對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最想說的話?
沒辦法,反正都接受妳是我朋友了...

林呆嬋的題目:
Q.你最近過的好不好呀~
非常不好。

小敗合出的題目:
Q.你覺得你對朋友真不真誠?
對朋友是。但前提是我要覺得你是我朋友呀。

小鈺出的問題:
Q.你做過最浪漫的事情是?
打了圍巾給他,但他從來不圍。

么出的問題:
Q.PU跑道是紅的?你認為是什麼原因?
老年人對紅色有偏執狂。

Joanne出的問題:
Q.為什麼人沒有翅膀可以飛?難道天堂的天使是騙人的?
當然不是,我有一雙天使的翅膀。

李echo:
Q.會做什麼料理嗎?請大略介紹做法。
煎蛋,把蛋打散之後加一點調味料丟進鍋子裡,
快速的炒一炒翻一翻就好了。

肝:
Q.有沒有腳癢的煩惱?
從前有。

望:
Q.想養的寵物?
把我失蹤多年的兔兔的後代還給我吧。

小美:
Q.為什麼很多女生喜歡看男生打籃球,偏偏就沒人會想看會畫畫的男生?
唔…我就喜歡會畫畫的男生呀!

呆玲:
Q.為什麼我現在要寫報告?


點名:呆希,呆璇,呆魚,小善,博雅,岱霓,佳慧,佩蓉,威誼,雷小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