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稅務課的時候,接到了一封來自台北的電話,
帶來了不好的消息。

想到就覺得很難過…
也很生氣現在的醫生到底有沒有從醫學院畢業阿?
是你們說病情短時間內不會再惡化、也不會再復發的呀!

那現在這樣是怎樣一回事?

好不容易才剛從住了將近一年的地方出院,
現在又住院了。

更討厭的是,現在的她連意識都不清楚。

怎麼可以這樣阿!
妳自己說過要陪我一起放手一搏的阿!

我已經做好人生的藍圖,
我會去努力,我會去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任,
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活下去的嗎?

為什麼現在醫伯伯會說妳沒有求生意志了?
不要這樣啦!
我還需要妳的鼓勵!
請妳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我辛辛苦苦才讓自己站在這裡,
我一直再給自己一個機會,
妳又憑什麼要放棄?

再過兩年,我就會知道結果了,
但是妳呢?
說好要陪我一起到老的妳呢?
妳到底知不知道我們有多麼渴望妳的存在呢?

這世界,少了一個人也許只是少了一個人,
但我不要阿!
我不要少的那個人是妳 >"<

說好要放手一搏的,
我這麼勇敢,妳也要這麼勇敢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