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明天要交通識的報告呀,
於是我就跟小白要了二張稿紙。

約好說要打電話給她,
沒想到…沒想到呀…
我竟然忘了她為了她老公換了新電話號碼!

之前還有存的說,
但怎麼不見了嘛?

害我騎著機車騎來騎去的想辦法,
最後才終於想到可以找宜蓉要 = =+

嘿嘿,本來我已經打算回家從電腦跟你講了咧~(昏)

後來我們兩個見面以後,
先是閒閒進國際的交誼廳哈啦了好一陣之後,

我說:「欸,七點半了耶,我要去買晚餐了,好餓!>.<」

就順便問她要不要一起去買,
結果我們真的一起去買了鄉村魯味。

她又提議一起吃晚餐,
我們還不請自去的跑去找春花,
在春花房間自己聊了起來…

自己吃自己的,春花,妳辛苦了 orz

等到我終於要回家,
竟然已經是九點了 = =

恩…拿稿紙拿了三個小時,
我是高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