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因為星期一晚上有睡飽的關係,
讓我星期二一整天心情都還不錯。

又想到這星期就能回家,
還能見到以前的同學們,
心情又更加不錯了!

但是…但是…
樂極是會生悲的!!

正當我準備去上中會的時候,
遇到君妹妹和台客,
當然也就聊了一下天囉。

聊完天後正準備回教室去上課,
恩,剛好遇到中會老師耶…

心情不錯,也就順便打了個招呼,
然後、然後…

他就發現我手中的書是盜版的了...冏rz

不過話說呆玲能言善道的功力可不是蓋的,
我自有我的辦法解決。

「對呀!書是盜版的,我認真向上學會計的心不是盜版的就好!」

我想,大概是我講的太義正嚴詞了吧,
所以我三節會計就被老師盯上了...

上了三節會計,我已經算不清楚他點了我幾次名了,
厚!早知道就當作不認識默默走過就好,
我幹嘛那麼自找麻煩?

更悲慘的是,
由於我的中會只印了半本,
所以他那天教的內容我書上根本沒有...

想認真也認真不起來呀!!

嗚嗚…
老師,拜託你忘了我吧!
我不想被你記住阿…

從高中畢業以後我就許願再也不要被老師記住了,
這個願望…有那麼難以實現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