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真的脾氣很差,
但是碰到那種令人生氣也不是,不生氣也不是的事情通常都會很無奈!

算我拜託你們好不好呀,
能不能不要老是把事情放在當天呢?

你以為我很閒嗎?

每次都是當天跟我說,
然後又要我出現?

我知道你們很辛苦,但是你們知道我也不是那麼閒嗎?

我又不是閒到一直坐在家裡等你來叫我幹嘛幹嘛的!

我要看醫生、我要買東西、我要讀英文、我有事情要做的!

每次都當天說,
不去的話你們是不是又要生氣?
又要罵我們不團結了?

拜託!體諒一下別人好不好?
就算你只有提早一天,
我都覺得心情好過一點!

不要臨時通知這樣的要求很困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