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運的,
一直以來都是。

雖然生活難免會出現一些令人意料之外的事情,
例如車禍,數位相機、錢包會被偷這類的事情,
但我依然覺得我很幸運。

車禍雖然令人傻眼,但是我的傷總是很快能痊癒,
也許有傷到別的地方,也許很痛,
但總是算是小小的車禍,多休養一下,多看幾次醫生就好。

數位相機會被偷,珍貴的相片會遺失,
但是轉個方向想,因為我真的很想再買一台數位相機,
於是我在打工的時間有充分的動力。

就算很多人說,妳不需要打工呀!

但我還是想,因為我很想憑自己的力量把曾經失去的再要回來。
而這種力量,會讓我更堅強,更能忍受吃苦的感覺。

錢包被偷很倒楣,損失了一千多,雖然已經佔了我不少生活費的部分,
不過當我努力期待我的照片、我的證件能夠回到我身邊的時候,
好像也有什麼東西在幫助我一樣。

我的證件和照片當然能夠回來,
也許被威誼說中了,再怎樣他還是偷我的錢,我這叫執迷不悟的覺得小偷是好人。

不過呢…
放別人一馬,也許自己的心就更能寬心呀!

就如同我原諒別人,也有一個好心人會把我的證件還給我是一樣的道理。

幸運的呆玲,一直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