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水退了之後,
我那個從研究所畢業的學長坐上家人開來的休旅車,
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的對我說了聲掰掰。

學長阿,將來,我們能見面的機會會少很多很多耶,
你這聲掰掰我不知道要到何時才能再聽見。

還記得黃昏的時候學長來敲我的房門,
說他決定要提早走了,本來是預定星期日的,
但是他們家的人怕下雨又淹水,
就提早來把他接走了…

一邊送學長下樓的時候,
學長還寵愛的摸了摸我的頭:「學妹,要快樂一點唷!」

呵,學長,我一直都希望自己能快樂一點呀,
所以謝謝你的關心了。

後來我和兩個大三學長陪學長等了一會兒,
本來大家都嘻嘻哈哈的,沒什麼感傷的感覺,
但一直到學長上了車,
若有所思的對我們三個人說:「下次再吃火鍋和宵夜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當場…害我哭了…

不是那種克制不了自己的哭泣,
而是突然有種欲淚的衝動,
然後眼淚就掉下來了。

想起這一年來和學長的相處,
就是有那種很捨不得的感覺。

在學長的身上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畢竟還是老我四、五歲的人嘛,
懂的東西真的很多。

而且他說了:「堅持下去,將來妳才不會後悔。」

是的,學長,我一直在往這個方向努力前進,
而離開了以後的你,
要先去當兵,再來找工作。

你說的,等你未來結婚的時候會寄喜帖給我,
我也給了我在嘉義的住址,
那是我的心靈依歸,我的住址不會改變,
只要你寄了喜帖或信來給我,
我就一定收到的唷。

而且,我很喜歡我的手機號碼,
當你想念這段的日子的時候,
也可以撥通電話給我,
但拜託不要是在我睡覺的時候。

你知道我很愛睡覺的。

總而言之,天下無不散的席宴,
我很難過是在你屏科的最後一年認識你,
但是,能認識你和兩個大三學長讓我覺得很幸運。

未來,祝你一路順風,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