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本偵探小說,
是克莉絲蒂全集裡的底牌。

很精采,過程中絕無冷場,
而且當兇手揭曉的時候,整個就是大傻眼,
而且真是超級峰迴路轉。

超級喜歡這樣的安排,
可是和丹.布朗的《天使與魔鬼》、《達文西密碼》完全不同,
我老覺得猜這兩本的兇手就是找最不可能的那個人就是。

當然啦,這兩本書也真的很好看,
可惜吸引我的不是偵探的因素。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對於這種小說情節我特別有興趣。

雖然我也承認《底牌》中的謝塔納真是個討厭的人物呢,
不過他說的話整個就是令我超認同:

「最完美的藝術品,就是在兇殺案中沒人會懷疑的真兇。」

說的真好呀!!
所以我一直以來就是佩服開膛手傑克...

阿,小霓子說的對,
我果然怪怪的。

但是很推荐《底牌》,我一看就捨不得放下了!
很精采的一本書,
而且當真兇揭曉的時候,才真的會恍然大悟。

這時候得感謝布丁了,要不是他的圖書館少女夢,
我大概不會對克莉絲蒂有興趣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