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不多不少,今年終於平安度過十九歲的魔咒,
感覺自己的十九歲真的是雖運連連耶!

不過幸好,
盼來盼去也終於盼到這一天,
我二十歲了!

雖然這也是一個辛苦的開始,
畢竟我對自己的人生許下的諾言就是
要從二十歲打拼到六十歲嘛

所以從今天開始要認真打拼了,
首先的第一個挑戰就是期末考,
期末考之前就是行銷報告~~~
行銷報告之前就是通識教育講座的心得 = =""

(怎麼覺得我的人生充滿忙碌??)

耶~~~二十歲萬歲!!!
老了我也不介意,
畢竟幸運才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