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的黑特版上看見一篇引起鄉民討論的文章,
然後因為我只搜尋到原po的那篇,
當場就覺得,阿,原po真可憐 = ="

沒想到竟然一切都是場玩笑,
唉,我好無奈。

不過看到自己能夠面對從前那些事情,
突然覺得好棒。

人生的快樂總在這個時候,
看見很多鄉民給我的鼓勵也讓我很感動。

誰說上黑特不行阿,
在生活中不能罵的話就能去黑特罵呀!
反正一定有人比你更火大。

在那裡真好,完全不需要隱藏自己怒火中燒的情緒 = =+

不過話說我那天是上黑特版要po一件事情的,
怎麼會變成回憶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