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統計上機的好日子,
一學期只有那麼一次。
繳了三百元的網路費,就為了那一個小時 = =
好貴的課~!

不過大概是坐的方位不對吧,
我根本看不到助教在幹嘛…
連題目都看不到了,更何況是操作方式咧

所以我就打開我下載完全的即時通,
開始和君妹妹、企鵝聊天 >.<

(這個榜樣是不好的,大家不要學...)

結果沒想到企鵝還說什麼,
我體諒妳要切換那麼多視窗,
就直接開了一個會客室。

這時候我真的很想問:「喂!妳們是來這裡幹嘛的...」

其實也不用問啦,
因為我們就一直在聊天,
會客室整個鬧哄哄的。

不過話題嘛…
唉,物以類聚這句話是誰發明的阿?
根本不適用嘛!
妳們說的話題我都不懂....(笑)

沒想到時間過的很快,
一個小時過後,助教宣佈下課了,
但是有作業 = =a

昏倒咧~
上課就上課幹嘛出作業阿?

這時候我忍不住想到一句話名言:

「老師在講妳有沒有在聽?妳沒在聽嘛!」

好吧,果然不會寫,
反正台客冠說要幫我這個大忙。

在心裡感謝他一下下。
哈,辛苦他了!= =a

總之今天的統計課,
教什麼?我哪知呀?
聊什麼?人家不懂!

那妳到底去那幹嘛?
聊天呀!(理直氣壯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