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生日那天,
收到了一份特別的禮物。

那是一組名牌銀飾,
很漂亮,很雅緻,
我想大概沒什麼人知道其實我真的超愛銀飾,
特別是這個品牌的。

而且喜歡項鍊,
走到哪裡都會想要看項鍊,買項鍊,
但是自己真正戴的時間卻很少。

項鍊,有我一個很深遠的回憶。

我一直尋找的星座項鍊,
價格便宜,但在我心中的地位,無價。

可惜,我再也沒看過我苦苦尋找的那條項鍊,
有時候在他家看到他的那條,
都有點心酸。

唉,當時看到喜歡就應該買呀!
幹嘛要後悔!
嘗到苦頭了吧妳?笨蛋玲!

然後,因為是銀飾組嘛,
所以裡面還有一個戒指。

我不喜歡戴戒指,
我覺得那是一個很長遠的諾言。

對不起,我沒辦法接受這份禮物,
所以我才會跟你說:折現還比較實際吧。

我懂你的用心,
不過我的確沒辦法戴上你送的戒指。

我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收下男生送的戒指,
或許也要很久之後了吧。

傳說中,戒指如果戴在無名指上,
會連結到我們的心臟,
讓我們的心為之跳動。

長遠的諾言,不是現在的我們可以承受的。

我相信一本書裡說的話:

「太早相遇的人,總是不會意識到未來環境的變遷,不懂人會改變。
那個時候的彼此都還不夠懂事,不會明白珍惜的可貴。」

我算笨吧?
明明知道將來自己有天會後悔的,
但還是做了這件令我未來會後悔的。

我也不知道那是怎樣的堅持,
不過我想…如今的我,
清楚明白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

所以,就讓一切都順其自然吧,
歸於平靜也沒有不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