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了想要逃避的聲音,
才會發現從未遺忘。

如果未來必須經歷過辛苦,
那麼誰才能堅持下去?

很喜歡危險心靈小傑說的話,
「如果她不來,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跟我說不要,為什麼要騙我?」
蔡燦得說:「她騙你的時候,她也很難過。」

超級喜歡這段對話的,
我想真的有很多人都經歷過被壓的喘不過氣來的時候吧!

這就讓我忍不住想到過去苑苑要考高中的時候,
她想買推甄嘉女的報名書,
結果她的老師叫她不用買了,反正她也考不上,買了只是浪費錢!

聽到整個就是怒阿!
什麼鬼老師呀?你真的是老師嗎?(翻桌)

後來苑苑不只推甄就考上嘉女了,
現在還考上醫學院耶!

你們這些人…給我記住!
看不起來的下場就是這樣...

哼!人的選擇才是最重要的,
其他人說什麼都無所謂,自己的選擇最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