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認真的看了一次危險心靈,
超愛那句張主任對張心如說的話呀~~

『不是你說謊,就是我說謊。』

說的真好呀,
因為常常待在家裡看電視,
每次都覺得電視裡充滿了悲傷的謊言,
曾幾何時,我們的社會變的像這樣了呢?

所有的角色裡我最喜歡的果然還是主角呀~
(感謝老天,我不會老是被配角吸引...)

不論是艾莉、小傑和還是沈韋,
都超愛的。

渴望顛覆一切,卻又最後不得不屈服於現實的生活當中。

昨天華視演的危險心靈正好演到這段小傑說的話:

我也想讀書,考高中呀,
但我也想自由一點,快樂一點,
我很貪心嗎?

在這個莫名奇妙的渾沌年代,
哪還有什麼規矩和道理可言?

在權勢與背景掛帥的時代,
我們能期待多少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