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會想讓自己忙一點,
看電視、讀書、玩遊戲、買東西,
做什麼都好,就是讓自己空白的時間不要太多。

為什麼不想讓時間變的空白呢?
或許是因為害怕多出來那麼多的時間,
會讓自己想起不願意想起的事情吧。

有很多畫面都像昨天才發生的一樣,
而那樣的傷心我還歷歷在目,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

這學期我故意選了不少報告多,
而且需要花時間的科目。

除了補學分之外,
也是希望不間斷的課業學習能彌補一下自己的心。

答應過你的事情,我記得很清楚。
你離開時候說的話,我會乖乖實現。

雖然會懶懶的不想讀書,
但是只要想起你,我還是願意繼續拿出課本。

像國中、高中時候的我們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