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對別人說起你的事情,
說起你最後對我說的話。

她從頭到尾都在罵我,
不過真不愧是死黨,
罵完之後還是會說:「依妳的立場而言的話妳是沒有錯啦。」

其實我的心裡真的很沉重,
這樣的結果並不是我的原來的意思,
我對你說那一句話,
並不是想要得到你這樣的回答。

我真的讓你很傷心,對嗎?
傷心到你會對我說那句話。

你轉過身去,
所以你見不到我當時傻住的表情,
更見不到我流不停的眼淚。

直到現在,我還能感覺那種心痛,
你孤單的背影,滄涼的聲音一直在我眼前重播,
我的肩上承擔了你的重量。

而我,覺得好累,覺得自己再也不是自己了。

她說:「我老早就告訴過妳了吧,結果妳還是這樣…」
這真的不是我能夠決定的。

有些話,很難說的出口,
我現在還不能愛你,那是因為我還必須先學會去愛一個人。

我在嘉義的時候還特別翻出我以前寫給的東西,
是你說傷害自己的時候,也正是在傷害愛妳的人。

我們彼此,不論誰傷害了誰,
最後都是,兩敗俱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