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學長過來和我一起看白塔,
然後他看見關欣和莊明哲那段,
就問我:「學妹,妳喜歡遺憾嗎?」

我猶豫了好久
怎麼說呢…有些遺憾真的會讓人嘆息,
但有些遺憾會覺得就這樣吧,無所謂了。

學長說他最喜歡一杯熱奶茶的等待裡的一句話:
「我想,人生有點遺憾也沒什麼不好。」

我們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對不起其它人的,
在愛情裡的世界更是如此,
愛與不愛並不是我們所能決定的。

如果放下是件容易的事情,
愛情就變成廉價。

因為有很多負面的情緒,
我們才更顯的珍惜。

會覺得對不起其它人,
是因為我們的善良。
我們捨不得傷害一個愛我們的人,
但那不見得是不對的。

傷害是一體兩面的刀,
他流著血的時候,
妳的心也在痛。

我總覺得學長似乎在暗喻什麼,
可惜現在的我,好像不是那麼願意去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