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遠 能夠走完這世界 感覺 放到極限
某天 無聲的雨正下在某處 我被淋濕了
溼透 我想才能更勇敢 等著 雨過天晴
忽然想要 看彩虹 可以擁抱我
                                                                               
我飛越 一陣痛楚的轉變 懂的想的就那些
原來那就叫作生命的中間
飛越 一滴苦澀的眼淚 雨點下的好直接
發現彩虹在天邊
渺小的我 跑在最前面 那一邊 是明天
                                                                               
看見 那看不見的時間 當我 有了從前
往前 發出聲音告訴這世界 我想要什麼
聽見 我已經開始冒險 淚水 流下安慰
哭過的臉 最堅決 放晴的瞬間
                                                                               
我飛越 一陣痛楚的轉變 懂的想的就那些
原來那就叫作生命的中間
飛越 一滴苦澀的眼淚 雨點下的好直接
發現彩虹在天邊
渺小的我 跑在最前面 那一邊 是明天
                                                                               
我飛越 一陣痛楚的轉變 懂的想的就那些
原來那就叫作生命的中間
飛越 一滴苦澀的眼淚 雨點下的好直接
發現彩虹在天邊
渺小的我 跑在最前面 那一邊 是明天
                                                                               
不遠 來到一切的中間 轉變
會變 灰色陰天到晴天 那天
了解 像勇氣的無意間 出現
生命 有許多中間

--分隔線--

我在winamp裡面無意間聽見這首歌,
突然有很多感覺在心裡縈燒,
那時候…好想好想將自己藏起來,
到一個連我也不知道的地方,
就安安靜靜的待著也好。

"我飛越一陣痛楚的轉變,懂的想的就那些,原來那就叫作生命的中間"

是的,
我想自己正處於最痛苦的時間,
那最後,
我一定能夠想開的不是嗎?

這學期的課程、報告很多,
常常會把時間拿出來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然後我就會想,其實也還好嘛,
只要這樣繼續忙碌下去,
那我就不會再有感覺到什麼。

不再去看他的日記,
我也不會再讓自己難受。

有太多的感覺都是自己找的。

筑曾經說:「如果愛情能因遺憾而美麗,那遺憾也沒什麼不好。」

看了很多的分分合合之後,
到底還有什麼是不可能呢?

能在無聊的生活中找一段愛情,
也在猜忌的愛情中不斷尋找各種可能。

任何理由都只是理由,
張小嫻說的對:「最主要的理由,就是不再愛了。」

因為不愛,所以可以說再見。
再怎樣看似合理的理由,原來都是假的。

現在,我們都領悟到了這個道理,
但在我們心裡還有一些難解的結尚未打開,
你在你的世界,我在我的天空,
我們可以找到這個答案的。

因為你是你,我所相信的你;我是我,你所改變的我。

即使兩個人的腳步不再一致,
也不代表不能互相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