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FOXY下載了柯南的第十號紀念彈--偵探們的鎮魂歌。

唔…怎麼說呢?
柯南十集電影裡我最喜歡的是瞳孔中的暗殺者、貝克街的亡靈、
還有世紀末的魔術師。

覺得最爛的的迷宮的十字路,
我覺得迷宮的十字路拿來當電影真的是太可惜了,
一點也不好看呀。

其實應該說是還不錯啦,
不過比起前幾部顯然差太多啦

(補充一下,歷年柯南的電影版本)

名偵探柯南之第一彈引爆摩天大樓
名偵探柯南之第二彈第十四號獵物
名偵探柯南之第三彈世紀末的魔術師
名偵探柯南之第四彈瞳孔中的暗殺者
名偵探柯南之第五彈往天國的倒數計時
名偵探柯南之第六彈貝克街的亡靈
名偵探柯南之第七彈迷宮的十字路
名偵探柯南之第八彈銀翼的奇術師
名偵探柯南之第九彈水平線上的陰謀
名偵探柯南之第十彈偵探們的鎮魂歌

我對這部電影最有意見的地方在於,
什麼鎮魂歌阿,
一點沒有那種感覺。

感覺這種片名就是應該要穿插點音樂的橋段,
(像是七音子的旋律這樣阿)
算是小小的失敗吧。

感想一:我本來以為親愛的白馬探又出現了,
他曾經在金色屋子的動畫版出現過,
然後後來發現原來他是基德假扮的。

看到最後我以為園子是白馬探最重要的人,
然後我非常的疑惑他們是怎麼在一起的?
園子的男朋友不是京極真嗎?
青山大師真是厲害,
還讓基德假扮偵探出現真好玩呀。

(私心:我喜歡白馬 >////<)

感想二:伊東最喜歡的人不是應該是清水麗子嗎
當我發現柯南輸入的密碼錯誤時候,
我就想著:「他一定是喜歡西尾…好一個斷背山呀!」
然後結果沒想到他最愛的人是自己。

完全傻住,完全符合自私的人的本性。

感想三:妃英理和毛利小五郎幹嘛不趕快復合嘛!
你們就趕快在一起吧~
不是還都對彼此念念不忘咩

連法律事務所的黑貓也要取名成小五郎,不錯。
愛在心裡口難開。

感想四:小哀好神~
我想這就是我一直比較支持小哀和變小後的柯南在一起的原因,
柯南只能這樣對小哀講事情呀,
對步美講的話不被嚇死才怪。

然後元太、光彥和步美一定又要開始發瘋,
雖然不討厭,但有時候覺得他們滿白痴的。

感想四:柯南裡的情侶也太多對了吧?
從高木和佐藤警官,兩個人明明就是在約會了,
恩恩,恭喜白鳥警官出局(長這樣你就閃邊去了吧)
和葉和平次好甜蜜呀。

缺點:這集的工藤新一和小蘭的感覺不好,要加強呀。

感想五:最後一段超感人的,
當ID要爆炸之前,目暮警官和阿笠博士還說絕對要陪小孩子到最後,
超級感人的,害我看到哭出來。
真是幸福呀這些小孩子,目暮警官和阿笠博士真是不錯,
有大人的氣魄。

感想六:青山剛昌你也太混了吧,
犯罪研究會的歷代社長不就要重畫,
竟然都拿以前的人來放。

難道從犯罪研究社出來的人都會變罪犯嘛,
這點要檢討呀…
我也知道你畫的很辛苦呀,
不過話也不是這麼說的。

感想七:希望明年趕快到,我要快點被十一彈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