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我剛剛和呆美講完話之後,
正打算下樓去拿洗好的衣服去曬。

走著走著,
快樂的走下去,
竟然…順手的把門給關上了…!!

我當場看著那扇被我關上的門,
再看看前面一片黑暗,
然後馬上衝出去看房東家的燈是不是亮著…

都快十二點了當然是暗的…
然後更絕望的站在當場,
轉過頭看著企鵝家的門,
也是關著的…

摸摸口袋,沒鑰匙、沒手機…
嗚嗚嗚…
我該怎麼辦阿…

就在這個時候,就在這個時候…
我看見門外有輛機車慢慢的準備騎了進來,
心中頓時燃起一片小小的希望…

拜託拜託!
老天爺呀請你救救我~~~
希望他和我住同棟呀!

用很尷尬的語氣問他…
「呃…同學…請問你是住哪棟呢?」

同一棟同一棟同一棟~~~~~~~

「第二棟!」

哇!!普天同慶~~~

於是乎在那位同學的大力幫助之下,
我又回到我溫暖的家了...

第一次踏進家門口那麼感動!

而且那個同學人很好唷,
還等我上樓,還跟我說飲水機壞掉了!

超級大好人呀!!

害我當場亂感動一把的,
當場決定要請他吃飯!

同學,感謝你!
十分感謝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