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其實你和我都付出很多,
所以如今的我們才會覺得疲憊。

有太多時候,
我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在整理自己的心緒,
我們有某種程度上的相似。

你現在一定也很忙吧?
就算不是課業,
我相信你也正在努力找很多很多事情讓自己的生活不變的空白。

只要一停下來,腦海中就會浮現的空白。

而我,感覺很累…
不是身體上的疲累,
你知道的,做報告對我來說不算什麼。

只是讓我感覺很煩而已。

但我的心卻是真的疲累,
有時候我都很想問問它,
這麼累了,想不想停一下?

可是這是不可能的不是嗎…
我們活著如果只有幸福而已,
那不是很無趣嗎…

然而,如果在快樂的氣息之外,
還得加上那種沉重而不堪負荷的情緒,
那我們又該怎麼選擇?

你累了,我也累了,我們都累了…
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們才能要回屬於我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