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嘛…
這堂小林的課其實上的我有點頭痛,
我一直覺得腦筋不斷的轉呀轉呀轉呀轉~~(暈)

但是其實他講的很多話都非常有道理。

如果我們什麼事情都只會提出解決方案的話,
卻不知道如何執行,
就像小林說的一樣:「有意義的癈話。」

用說的當然很簡單呀,
可是重點是我們該怎麼做?

將來,企業主要看的是我們該怎麼做,
而不是那些華麗的言語。

今天我說我要考多益,
我又不是隨口說說的就這麼簡單而已。

我必須讀雜誌、讀書、讀文法,
每天除了正課和報告之外都需要花費很多的心力在其中。

這就是我實際去做的方法。
我想達成我要的目標。

老實說,上小林這堂課我是上的還滿開心的,
我挺喜歡這樣子的上課氣氛。

雖然常常有很多話讓我完全接不下去,
但是這樣的上課方式就像一場大型的討論會一樣。

每個人都可以發表各自的看法,
也可以聽聽別人對同一件事情的想法為什麼和自己不一樣。

而且因為要報告、要了解內容,
我就會去查一些我需要的資料。

我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就像是大家聚在一起不為了上課,
而是為了讓彼此更加成長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